半场-张呈栋染红奥古斯托头球破僵 国安1-0建业

2016年10月30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半场1-0领先国安半场1-0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收官战同时展开,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国安1-0领先。第33分钟,张呈栋因连续放铲的动作领到红牌;第38分钟,杜明洋助攻奥古斯托入球。

  国安有机会拿到本赛季第5名,但6胜3平5负的主场战绩只排名中超第12位。在主场上演赛季收官战,国安表示要为球迷而战。建业近2轮接连负于急需抢分的永昌与亚泰,收官战在工体比赛更有难度:此前8次客战国安,建业4平4负未尝胜绩。但2014年最后一轮建业通过客场逼平国安的表现实现保级。

  开场后国安展开积极冲击,张池明与奥古斯托相继形成外围攻门。比赛进行至第4分钟,工体球迷长时间鼓掌,对4号周挺表达了敬意,本赛季结束后周挺将离开国安。

  建业在严密防守基础上寻找着快攻机会,拿球能力突出的伊沃受到国安重点盯防,雷腾龙因侵犯伊沃领到黄牌。国安也在谋求快速冲击,第11分钟,国安经3脚传递形成快攻,张池明外围远射被建业门将王国明没收。

  第18分钟,建业角球传中被挡后,伊沃在左路送出极具威胁的传中,皮球划过国安门前,哈维尔与萨马尔季奇两人均稍稍错过落点。此后一时段国安体现中场控制力,持续防守的建业有些被动,顾操因侵犯伊尔马兹领到黄牌。第27分钟,赵和靖右路前插传中至建业门前,张池明绕在杨阔身前抢射将球打高。建业换将用陈灏换下龙威。第29分钟,建业在任意球攻势中取得入球,边裁认定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第33分钟,场上出现红牌:张呈栋前场拼抢中先是铲翻伊沃,紧接着又粗暴飞铲将球解围的麦克格文,建业球员非常不满,萨马尔季奇与张呈栋发生言语冲突,主裁判周刚向张呈栋直接出示红牌。国安球迷向被罚下的张呈栋送出掌声,向裁判表示了抗议。此战是周刚的裁判谢幕战。

  第36分钟,伊沃将建业左路任意球传至后门柱附近,哈维尔飞身攻门被杨智挡出,萨马尔季奇准备补射时被身后的奥古斯托撞倒,裁判没有理会。

  第38分钟,国安通过左路任意球取得入球:杜明洋传球至禁区中路,奥古斯托甩头攻向球门后角,伊尔马兹在门前伸脚攻门时未能踢到,皮球飞入网窝,入球计在奥古斯托名下。这是奥古斯托本赛季第4粒入球。

  半场补时阶段,奥古斯托的个人能力几乎帮助国安扩大比分,他在强行突入禁区后以倒地夹球的动作护住皮球,随之起身斜传左侧空挡,伊尔马兹小角度推射被王国明挡出底线。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38分钟,杜明洋传球至禁区中路,奥古斯托头球破门

  红牌信息

  北京国安:张呈栋(第33分钟)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雷腾龙(第8分钟)

  河南建业:顾操(第2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28-张呈栋、16-杜明洋、5-拉尔夫、21-奥古斯托、7-张池明;17-伊尔马兹

  河南建业:12-王国明;16-杨阔、7-萨尔马季奇、15-麦克格文、5-顾操、13-阿布都外力;22-龙威(第29分钟,25-陈灏)、10-伊沃、6-冯卓毅、30-钟晋宝;9-哈维尔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