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武磊造居吕姆乌龙+凌空破门 上港2-0华夏

2016年10月30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庆祝上港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展开角逐,已经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4分钟,居吕姆自摆乌龙。第36分钟,武磊在对方禁区内右脚射门得手。半场战罢,上海上港暂时2-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战罢,上海上港以49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3位,领先排名第4的上海申花1分,本场比赛取胜既可以确保获得中超第3名,下赛季不用从亚冠资格赛第2轮打起,只需要通过1轮资格赛就可以晋级亚冠小组赛。而河北华夏幸福积40分排名中超第6位,无缘下赛季亚冠联赛。在本赛季双方第1次交手时,上海上港客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居吕姆乌龙居吕姆乌龙

  第4分钟,武磊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左侧横传,居吕姆在中路防守时不慎把球碰进自家球门,上海上港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21分钟,李行绊倒埃尔克森,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24分钟,上海上港左路传到对方禁区内,武磊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两分钟之后,孙祥低平球传球交给埃弗拉,埃弗拉被判越位在先。

乌龙立功乌龙立功

  第30分钟,埃尔克森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右侧传中,但禁区内中路没有上海上港球员。1分钟之后,李行左路传中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颜骏凌拿到。第36分钟,上海上港的进攻收到回报。胡尔克开出定位球,武磊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右脚射门,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皮球飞入球门远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40分钟,张利峰踢倒埃弗拉,领到一张黄牌。随后,丁海峰在对方禁区内射门踢飞。第43分钟,李行在对方禁区外远射,放了高射炮。半场战罢,上海上港暂时2-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进球信息:

  上海上港:武磊(第36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右脚射门得手)

  河北华夏幸福:居吕姆(第4分钟,自摆乌龙)

  黄牌信息:

  上海上港:无

  河北华夏幸福:李行(第21分钟),张利峰(第40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14-金周荣、2-孙祥;7-武磊、21-于海、8-胡尔克、6-蔡慧康、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33-高准翼、5-杜威、22-居吕姆、32-丁海峰;7-姜宁、6-罗森文、25-姆比亚、30-李行、29-张利峰;31-阿洛伊西奥(第21分钟,9-董学升)

  (李哲)

文章关键词:武磊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