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制作精心视频回顾赛季 队内投票票选赛季最佳

2016年10月29日10:17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曼萨诺曼萨诺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是申花外援马丁斯32岁的生日。上午,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马丁斯续约,给马丁斯送上了一份生日大礼。

  马丁斯是在今年年初加盟申花的。在申花的这段日子里,马丁斯并不顺利,作为第五外援的他,没有足够的上场时间作为保证,所以难有表现。7月17日德比大战中,登巴巴左小腿骨折提前告别本赛季后,马丁斯无缝对接,马上挑起了全队进攻和进球的重任。本赛季,马丁斯共代表申花出战中超25场打入9球;足协杯出场5次打入6球,展现了出色的状态和高效的进球率。

  如今,俱乐部与其续约,也是对其表现的一种肯定。据悉,此次双方续约一年,下赛季,马丁斯将继续代表申花出战。

  昨天训练开始前,教练组按照惯例召开了比赛前最重要的一次准备会。会上,曼萨诺播放了一段很长的视频,这段视频是教练组精心剪辑的,里面有每名队员的镜头。通过这段视频,大家回顾了即将结束的这个赛季,感谢每名队员为球队付出的努力。此外,昨天球队还举行了一次非常有意思的投票,让每名队员选出队内本赛季表现最好的3名球员,但结果并未即时公布。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中超联赛马丁斯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