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输球责任全部在我 盼与权健共为天津争光

2016年10月22日23:07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帕切科帕切科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天津泰达队0-5负于河北华夏幸福。赛前谁也没想到泰达队会以如此大的比分崩盘,而比赛中的种种失误让所有人都看不过去,这样的泰达到底怎么了。

  赛后,帕切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比赛输了,我很伤心,也替球迷伤心,他们来为我们加油,却没有得到应有的结果。这个不是请求他们原谅,而是并肩作战感同身受。我们现在需要更务实,需要更多的分数。去年我们是最后一场才确定保级,今年要尽早保级。输球教练来承担,球员不停的奔跑,跑他们所有的一切都在比赛上。”

  赛前,儒尼奥尔没有参加训练,帕切科表示他有低烧。但本场比赛,儒尼奥尔依旧首发,但状态不好的莫桑比克人失误频频,不过帕切科还是力挺爱将:“我们不能因为儒尼奥尔失误就换下他,场上队员都可能出现失误,如果因为这样就没有队员去比赛了。出现失误的是我,孩子犯错误应该纠正和鼓励,儒尼奥尔今天有失误,但之前踢得很好。我不希望是球员来承担责任,教练应该承担责任,我始终会保护我的球员。”

  对于接下来如何调整心态,帕切科直言:“之前我们很多比赛没赢,但赢了延边之后感觉队员心理放松,我一直告诫球员不要出现这样的心理变化,比赛已经踢完了,就要鼓励他们。”

  有记者问如何看待下赛季的天津德比,帕切科说道:“首先祝贺权健冲超,这是一件好事,能共同为天津争得荣誉。”

文章关键词:帕切科天津泰达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