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战力帆海报:峡客行 取胜将确保联赛前2

2016年10月20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海报苏宁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官方海报。10月22日19点35分,双方将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本赛季中超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目前在中超联赛前27轮比赛过后,苏宁取得了16胜5平6负积53分的成绩高居联赛第二位;重庆力帆则是9胜8平10负积35分,排名联赛第8位。在上一轮比赛中,苏宁2比1力克上海上港,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目前中超积分榜排名第三位的上海申花7分,已基本确保了联赛排名前两位,并基本锁定了一个直接晋级亚冠正赛的资格。

  此番客战重庆,苏宁对手重庆力帆方面则是在上轮联赛后确保上岸,保级无忧。对于两队而言,此战双方可以以轻松的心态,来面对这场比赛。因此,此战有利于两队球员完成高水平发挥。同时,两队居于长江的上下游,又是同一年完成冲超的“同窗”,此番苏宁客战山城的海报,特别选取了“峡客行”主题,一方面是表明球队本场是客行山城;另一方面是希望球员能抱着“侠客”的心态,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双方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回合交手中,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时,曾2比1战胜对手。另外,在两队中超交战史上,苏宁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战绩,也是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苏宁只要取胜,便可创造球队在中超单赛季进球和积分的最高纪录,并确保锁定联赛前二。因此,此战苏宁方面必然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上海上港上海申花联赛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