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60大新星:国安99年前锋入选 成中国独苗

2016年10月06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单欢欢入选名单单欢欢入选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英格兰媒体《卫报》评出了2016年度60大新星的名单,效力北京国安的中国前锋单欢欢成为唯一一位入选的中国球员。[你还揪心国足?看小炮智能预测赛果!][1元首单+5折充值赚钱!]

  在评语中,《卫报》写道:“本赛季他成为第一个在中超出场的生于1999年的球员,他在扎切罗尼手下获得了首秀的机会,那是一位对进攻球员有颇多了解的教练。扎切罗尼评价单欢欢:‘如果他不够出色,他就不会出场了。他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单欢欢有力量,有出色的对空能力,不畏惧射门。他的问题是经验不足,不过他已经为中国U19队进球。”

  今年4月9日,在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扎切罗尼在下半时一开场就用单欢欢换下了赵和靖,本赛季他已经有过两场的替补经历。

  在这份名单中,AC米兰的年轻门将多纳鲁马名列其中,日本的中村俊太、韩国的金钟民也入选了名单。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扎切罗尼多纳鲁马AC米兰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