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将派最强阵战泰达 首次在中国遇极端球迷

2016年09月24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资料图曼萨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客战天津泰达。今天傍晚6点,申花全队抵达天津。申花主帅曼萨诺携阵中大将吕征,从机场直接赶往水滴球场出席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曼萨诺介绍了球队的情况,曼帅坦言:“足协杯和江苏的比赛结束之后,全队就马上着手准备这场联赛。这个赛季申花的目标就是亚冠资格,对于这个目标我们全队都非常重视。而天津这支球队不弱,他们是一支强队。我们这几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去迎战这一对手。

  我们也知道天津这周由于有一场补赛,因此他们也是一周双赛,上一场联赛他们打出了4比0,这样的比分让他们的球队士气旺盛。而且在联赛第一回合我们球队对阵天津的比赛时,我们在主场也只取得了一场平局,当时比赛我们踢得很吃力。相信明天我们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应该很有看头。”

  与苏宁的足协杯比赛中,申花球迷遭殴打暴力事件中,这两天有消息称有肇事者被拘留了,曼萨诺先生怎么看这样的处罚决定?对此,曼萨诺直言不讳:“我的个人意见是,这也是我在中国的第三年了。印象中中国球迷并不暴力,对于这次事件发生感到非常遗憾。如此极端的球迷我还是第一次在中国遇到。我想作为球迷还是需要用正确的方式支持自己球队,不能走偏。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件,不过应该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

  连续客场征战,申花目前伤病恢复情况如何?曼萨诺说:“之前很不幸,我们的球队伤病很多,而且还是同时出现。在迎战力帆和苏宁的比赛中,一共有6名主力无法出战。好在明天我们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包括瓜林和李建滨都将复出。

  联赛还剩5轮,明晚一战对于申花来说是一场冲击亚冠道路上的重要比赛,球队为何下午才从上海出发并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关于这个问题,曼萨诺透露:“我们主要还是考虑到球队目前伤病问题,由于之前伤病非常多,所以决定今天让大家在上海即系训练好之后,再看看球员的身体情况是否都没有问题,然后再决定出征名单。就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我们球队下午训练结束之后,才从上海出发天津。”(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上海申花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