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上港也忌惮胡尔克:掐断他和武磊的联系

2016年09月22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尔克将面对恒大胡尔克将面对恒大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双冠之旅又进一步,足协杯离冠军还有两场比赛,联赛离冠军则还有5轮。无论对手是谁,对于恒大来说都没有区别,都要赢。

  上港和恒大的交手战绩惨不忍睹,升上中超以来,上港就没赢过恒大。

  双方第一回合在天河交锋的时候,缺少孔卡、埃尔克森的上港和恒大战平,这让恒大很不甘心。双方周末再次相遇,其实情况差不多,孔卡和埃尔克森还是缺席,这一次,上港缺人的情况更严重,韩国后卫金周荣也很大可能无法出场。

  上港的很多做法,都被认为是照搬恒大,尤其是在引援方面,孔卡、埃尔克森都曾经是恒大的队员。在二次转会期,上港花费5580万欧元引进了浩克,从花钱的角度看,上港比恒大有过之而无不及,但上港目前和恒大的实力差距,更多的是整体上的,尤其是在国内球员方面。

  上港方面,除了武磊、蔡慧康、于海和颜骏凌几名国家队的常客,还有孙祥这名老当益壮的恒大“旧部”,其余队员,虽然历经几年磨练,但实力仍然很难和恒大 那些久经考验的国字号队员相比。恒大一位主力球员说:“这么说吧,如果我们的外援换了,没那么好,我们仍然有信心可以争取到亚冠资格,但是把我们的外援给别的队伍,就一定能拿到中超冠军,甚至亚冠冠军吗?”

  即使是周中还有足协杯,但恒大表现出来的状态,仍然让人们对他们能在上港主场拿到3分充满信心。

  当然,有信心,并非意味着恒大会对上港有所轻视,像浩克、武磊这些队员仍然是恒大要重点看防的队员。尤其是浩克,他之前和恒大没有过交锋纪录,但他强壮的身体和出众的得分能力,让恒大有所忌惮。“盯住浩克,掐断他和武磊之间的联系,这肯定是我们防守上的重点。“恒大的队员对记者说。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上海上港胡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