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发布客战泰达海报:为了胜利 听从内心的召唤

2016年09月20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发布客战泰达主题海报亚泰发布客战泰达主题海报

  新浪体育讯  9月魔鬼征程,长春亚泰需要16天连闯四关,才能占据保级路上的有利位置。在前两关中,长春亚泰先是客场战平山东鲁能、主场战胜广州富力,抢到4分。9月21日、25日,他们将转战天津和石家庄,与天津泰达和石家庄永昌进行两场关键的保级大战。其中,与天津泰达的较量是本赛季第18轮的补赛。能否闯过津门,主帅李章洙赛在前用“全力以赴”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求。为了鼓舞亚泰将士的斗志,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为了胜利,听从内心的召唤。

  上轮主场击败广州富力后,长春亚泰的积分达到了23分,距离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只差4分,距离杭州绿城只差3分。应该说,这场胜利极大地提升了长春亚泰的自信,同时也让保级形势复杂了起来。不过,再复杂的形势,对于李章洙而言,也只有一个办法——用必胜的信念,完成后面的6轮比赛。

  对于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来说,这是一场迟到了两个月的较量。根据赛程,这场较量原本定于7月20日进行,但受制于大雨,被推迟到了9月21日。两个月前,天津泰达的处境远远好于长春亚泰,当时他们在德拉甘的率领下取得了22分,位列积分榜第九位,还不是一支保级球队。相比之下,长春亚泰仅积12分,位列积分榜榜尾。不过,从7月20到9月20日,两队在两个月时间里各打了6轮比赛——长春亚泰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抢到10分。而天津泰达在经历换帅的变故后,战绩则为1胜2平3负,仅有2分进账,滑入降级区。

  长春亚泰的上升势头给了天津泰达,以及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带来了压力,可考虑到连续转战天津和石家庄,体能储备、防止非战斗减员等也是长春亚泰面临的困难。此役,长春亚泰中场李光累计4张黄牌停赛,再加上闫峰赴德国疗伤,后腰的搭配存在很多变数。

  不过,在李章洙看来,虽然长春亚泰的保级之路依然艰险,但能将积分迫近,并让保级对手感受到巨大的压力,靠的是全队永不放弃的必胜信念、为长春而战的精神,以及团结一心的力量。(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天津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