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国安外援闹大乌龙 落选国家队仍前去报到

2016年08月31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尔马兹闹乌龙伊尔马兹闹乌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土耳其国家队近日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落选。不过,据“haberler”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伊尔马兹来到了土耳其国家队的集训地报到,但他被排除在阵容之外。伊尔马兹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收到了来自土耳其国家队教练的通知,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并没有入选新一期土耳其国家队。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伊尔马兹专程来到了土耳其国家队的集训地,但他被排除在阵容之外。伊尔马兹来到伊斯坦布尔,前往国家队的训练营报到,但是当他看到国家队的大名单时,让他感到吃惊,他并没有入选新一期土耳其国家队。伊尔马兹显然不是为了看昔日国家队队友来的,他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收到了国家队的征召通知,但不知道为什么集训名单里并没有自己的名字。伊尔马兹坦言:“我发誓,我已经收到了来自国家队教练的(征召我的)通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我没有在国家队的名单里。”

  近日,土耳其国家队公布了对阵俄罗斯对友谊赛以及对阵克罗地亚队世预赛的比赛大名单,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落选。伊尔马兹的第二个女儿近日出生,他或许最近几天把精力都放在陪伴自己的两个孩子上,没有关注相关的新闻,来土耳其国家队集训地之前没有看到新一期国家队的消息,而是自信的以为自己得到了征召。

  伊尔马兹今年年初以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北京国安,成为队史最贵的外援前锋,但受伤病影响,伊尔马兹目前只踢了9场中超联赛,打入3球,表现没有达到预期。 虽然伊尔马兹是土耳其国家队的常客,随队参加了今年的欧洲杯赛,但在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法提赫公布的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中,没有伊尔马兹的名字。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伊尔马兹落选国家队,没有明确的消息。有可能是今年在俱乐部层面表现不够出色是伊尔马兹没有进入新一期土耳其国家队的原因之一。

  (李哲)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