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建业抓机会取胜正常 热鸟应不是有意犯规

2016年08月21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李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华夏幸福队0-1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李铁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之前就对球员说过,河南的客场非常难踢,我不再去强调客观原因,因为我们自己做的也不好,河南抓住机会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很正常。”

  谈到杜威的伤情,李铁介绍到:杜威在赛后已经去了医院进行检查,诊断是轻微脑震荡,没有太大的问题。

  今天的比赛之中进行82分钟的时候,热尔维尼奥被红牌罚下,河北华夏幸福不得不以10人残阵出战。对于热鸟的红牌,李铁表示:我要回去看录像,因为从我那个角度看不清发生了什么,下来球员跟我说是,当时热鸟想从建业球员那里把球给拉出来,并不是有意的犯规,当然具体发生了什么我还是要去看下录像。

  对于球队最近的表现,李铁直言:这段时间球队慢慢从伤病状况下走出来,但是队员们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赛后有个间歇期,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段时间我们会有几个国脚去国家队参加集训和比赛。其余的球员,可以好好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

  今天是小将高准翼的生日,对于这名年轻球员的表现,李铁表示:“高准翼作为95年的小孩,第一年踢中超已经很努力了,虽然失球跟他有一些关系,但是对于年轻球员没有什么可指责的,包括罗森文和廖均健,这是他们成长要经历的过程,什么样的表现我们都会接受,我们会给他们更多的鼓励。”(于静)

文章关键词:李铁热尔维尼奥杜威河北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