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纸抢镜火爆京苏战 网友:多几次换人就好了

2016年08月21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主场美女工作人员苏宁主场美女工作人员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晚19:35,中超第23轮江苏苏宁主场2-1逆转击败北京国安,尽管本场比赛场上火药味不断,但场下苏宁主场美女工作人员意外走红,每当换人时这位萌妹纸就会出镜,以至于网友纷纷调侃希望苏宁能够多换几次人。

  比赛第79分钟,苏宁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塞恩斯伯里换下拉米雷斯,在塞恩斯伯里做热身等待上场时,他身后的美女工作人员用对讲机通知转播组换人情况,以便信号制作中打出正确字幕,这位萌妹纸的出镜也一扫比赛浓烈的火药味,众多网友调侃苏宁要是几次换人就好了。(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安苏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