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拼命进球致抽筋 建业锋线新星成华夏苦主

2016年08月21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灏奋力进球后抽筋不起陈灏奋力进球后抽筋不起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前,河南建业已遭遇联赛的3连败,亟需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然而,在球队首发中,一向求稳的贾秀全却出人意料地在锋线上派出了小将陈灏首发登场。这名曾经的中超联赛预备队金靴,没有辜负贾指导的信任,在场上不遗余力的奔跑冲刺,竭尽全力的去争取进球,他的努力最终在第77分钟收获回报:在伊沃从禁区右侧传出精妙传中后,陈灏随即拍马赶到,力压对方后卫如同空中接力般将球顶入球门。

 

  最终,陈灏这粒宝贵的进球也帮助河南建业在主场取胜,终结了联赛3连败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进球的陈灏也是拼到极限,拼尽全力的最后一顶也致其抽筋后倒地不起,这种奋勇拼搏的精神令人汗颜。

  本场的进球是陈灏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巧合的是,陈灏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也是在对阵华夏幸福时取得,在本赛季与华夏幸福的首回合比赛中,同样是接伊沃的右侧传中门前头球破门。以两粒惊人类似的进球在本赛季中超两回合中均攻破中超新贵的球门,更是在本场以唯一的进球战胜对手终结其3轮不败,建业的锋线新星陈灏堪称华夏的苦主。

  值得一提的是,陈灏是在本赛季初从山东鲁能转会河南建业的,这名93小将也是鲁能青训体系培养的优秀球员代表,曾夺得过2014年中超预备队联赛金靴,曾是93国奥队锋线上的绝对主力,与刘彬彬、吴兴涵被合称为“鲁能进攻线上的三大未来之星”。然而,陈灏一直未能在鲁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这位潜力新星不得不辗转申鑫等队以求获得比赛机会。如今,在贾秀全指导的麾下,陈灏逐渐在锋线上获得了较为稳定的出场机会,也祝愿陈灏能在这个新的平台上通过努力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能力,取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坡上宫二)

文章关键词:陈灏河南建业伊沃贾秀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