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2球戴琳惊天世界波 鲁能客场4-1泰达

2016年08月20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客场4-1击败泰达鲁能客场4-1击败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4-1击败天津泰达,取得两连胜。第4分钟,张弛断球传中造成赞纳迪内解围失误,西塞停球过门将后射空门得手。第11分钟,佩莱、金敬道连续做球,戴琳禁区外凌空远射打入世界波。第52分钟,齐天羽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第84分钟,金敬道射门被挡出,佩莱头球补射破门。补时2分钟,埃沃纳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埃沃纳再得球摆脱王大雷射空门得手。

  天津泰达上轮客场战平石家庄永昌,遭遇9轮不胜,目前只领先山东鲁能1分。而山东鲁能上轮客场战胜广州富力,拿到本赛季客场首胜,且在积分上领先倒数第二名的石家庄永昌3分。尽管下周三即将迎来亚冠淘汰赛,马加特并未进行大幅度轮换,只是用帕皮斯·西塞替换蒙蒂略,前者与佩莱首次联袂首发。中超交锋史上,天津泰达主场对山东鲁能4胜4平4负形成均势。本赛季首回合,鲁能在主场2球领先的局面下被泰达3-2上演大逆转。

鲁能第一球鲁能第一球
鲁能第二球鲁能第二球

  开场仅仅4分钟,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便迅速打破了场上僵局。张弛中场断球发动反击,推进到中路突然送出威胁并不大的传中,但赞纳迪内解围踢疵,西塞觅得机会快速插上直接停球过掉门将杨启鹏,之后推射空门得手。西塞打入加盟山东鲁能之后的第二个进球。一球领先的山东鲁能并未放弃攻势。第11分钟,山东鲁能中后卫尤西雷在后场起高球,佩莱禁区前头球回做,金敬道得球横做,戴琳跟进凌空远射打出世界波直奔死角,山东鲁能2-0领先。

  连续失球之后,天津泰达只能放手一搏。第15分钟,白岳峰边路四十五度传中,周海滨利用后卫空当后插上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蒿俊闵中路送出过顶球,齐天羽边路插上直接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22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刘彬彬拿球内切突然送出直塞,佩莱快速跟进小角度抽射偏出。第31分钟,天津泰达边路送出传中,蒙特罗禁区内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没收。

  第37分钟,天津泰达获得任意球,蒙特罗弧线球传中,约万诺维奇头球破门,但约万诺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蒙特罗再次主罚任意球如法炮制,埃沃纳前点狮子甩头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上半场比赛战罢,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暂时以2-0领先。

鲁能第三球鲁能第三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刘彬彬带球到禁区前分边路,跟进的齐天羽边路弧线球传中,早已埋伏在禁区内的佩莱抢在防守队员之前凌空抽射打入球门上角,山东鲁能3-0领先。佩莱也打入加盟山东鲁能之后的第二个进球。第56分钟,山东鲁能率先调整,宋龙替下张弛。之后,天津泰达拼命一搏,用前锋迪亚涅换下中后卫赞纳迪内。

  第61分钟,刘彬彬边路倒钩过人后突入禁区直面门将,他冷静扣过封堵曹阳后横传门前,但被补防后卫抢在金敬道之前将球挡出,刘彬彬得球再射,球被杨启鹏抱住。第63分钟,天津泰达忽的快速反击,埃沃纳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跑动中突然小角度斜射,可惜将球打高。第70分钟,埃沃纳在抢点时撞倒王大雷,被黄牌警告。

  第73分钟,埃沃纳送出挑传,迪亚涅越位位置做球,埃沃纳进球被吹无效。第74分钟,蒙特罗禁区外突施冷箭造成王大雷脱手,好在后卫及时解围出底线。角球传入禁区造成混乱,埃沃纳门前两米处头球攻门被反应神速的王大雷神奇挡出。第80分钟,埃沃纳做球,迪亚涅跟进推射又被王大雷倒地挡出。

鲁能第四球鲁能第四球
泰达补时扳回一球泰达补时扳回一球

  第81分钟,西塞连续过两人后送出身后球,金敬道快速插上挑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之后,老将曲波替补登场。第84分钟,蒿俊闵挑传,刘彬彬边路突破形成空当后横传门前,金敬道快速抢点射门被杨启鹏挡出,佩莱头球重锤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山东鲁能4-0领先之后,吴兴涵换下表现不错的金敬道。补时阶段,迪亚涅直塞空当,埃沃纳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埃沃纳得球摆脱王大雷射空门得手,埃沃纳打入加盟天津泰达首球。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客场4-1大胜天津泰达。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第4分钟,赞纳迪内解围失误,西塞停球过门将后射空门得手。

  山东鲁能:第11分钟,金敬道做球,戴琳凌空远射打入世界波。

  山东鲁能:第52分钟,齐天羽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

  山东鲁能:第84分钟,金敬道射门被挡出,佩莱头球补射破门。

  天津泰达:补时2分钟,埃沃纳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埃沃纳得球摆脱王大雷射空门得手。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18-马里克·埃沃纳(第70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9-白岳峰、5-约万诺维奇、3-赞纳迪内(第60分钟 9-迪亚涅)、31-李源一;6-周海滨、26-曹阳;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第81分钟 27-曲波);18-马里克·埃沃纳

  替补名单:1-宗磊、4-潘喜明、13-王秋明、、28-范柏群、33-周通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4-齐天羽、6-尤西雷、4-吉尔、13-张弛(第56分钟 31-宋龙);11-刘彬彬、35-戴琳(第62分钟 3-李松益)、22-蒿俊闵、33-金敬道(第86分钟 17-吴兴涵);18-帕皮斯·西塞、7-佩莱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