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国安很有实力不容小视 主场要踢攻势足球

2016年08月20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崔龙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中超联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对阵北京国安。今天,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中超联赛打到现在,是对胜负非常敏感的时期,北京国安一直非常有实力,不容小视。这场比赛我们的目的是为球迷奉献内容和结果都非常精彩的比赛,当然我们的球员也有充分的自信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上任之后这支球队与之前球队相比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在崔龙洙眼中他坦言:“首先,我来了之后应该是一个变化的时期,与之前的教练不好比较。我来了以后要求大家以江苏苏宁队的精神面貌去打比赛,敢拼,不服输,永不放弃的精神斗志,当然我们队员也非常配合,我想表扬他们。”

  明晚一战,国安几名主力的缺阵,有没有对其他球员特别针对性的部署?崔龙洙表示:“北京国安的进攻非常好,特别是两边打得非常游刃有余,当然我们的防守不是最终目的,我们在这个主场要踢出我们的足球,相比防守型的足球,我们明天应该要有更自信更果断的攻击型的足球。

  对于马丁内斯是否是苏宁变化的最重要角色这个问题,崔龙洙说:“马丁内斯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作为我们进攻的核心的作用非常好,他自己本身也非常努力。防止他骄傲,我跟他谈了一下,综合来说他非常优秀,素质力量和得分能力在世界上都是前列的,传接球和队友配合也非常好,我对他的唯一的要求就是可以把跑动距离再提高一下。”(小虎)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北京国安江苏苏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