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留力亚冠!马加特:警告球员全力出战中超

2016年08月19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加特出席发布会马加特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来源:牛眼看球 泰山晚报

  18人出征,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泰达,这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赛前马加特表态不想空手而归,同时他也强调不会为了下周的亚冠做保留,同时也会警告和提醒球员,全身心的踢这场关键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官方海报对泰达的挑衅做出回应,更关键的还是用胜利回击对手。

  本次出征天津,马加特依然是带了18名球员,相比上一场的18人名单只有一个变化,那就是伤愈回归的李松益取代受伤的王永珀,杨旭、赵明剑依然是没有进入大名单。总体上看,鲁能的阵容保持稳定,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依然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唯一的悬念或许就是李松益和戴琳谁出任首发后腰,其余位置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赛前发布会,马加特带着金敬道一起出席,这意味着金敬道将连续首发担任左前卫。对于这场比赛,金敬道直言:“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准备好了,这是亚冠前的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会按照教练的布置去踢比赛,争取拿到比赛的胜利。无论踢什么位置,都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适应不一样的职责。”

  阵容稳定,马加特的目标也还是要抢分,他直言比赛会比较胶着,这次不想空手而归。同时提到定位球的防守,马加特指出首回合的比赛会给球队敲响警钟,但是同样的情况应该不会再次出现。当被问到会不会因为下周中的亚冠,这场比赛会有所保留时,马加特给出否定的答案。

  马加特强调:“我们这是一场很关键的联赛比赛,在联赛的积分榜上还不是很好,形势很严峻。我们不会考虑亚冠的比赛,要集中精力踢联赛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这是第一次在亚冠走地这么远,球员可能会有很多想法。我要警告和提醒他们,不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否则可能会影响这场比赛。所以,我们要全力准备这场比赛。”

  很显然,这场比赛马加特给球员强调的就是全力以赴。训练开始前,马加特专门和所有球员做了两三分钟的沟通,强调的还是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在场边,马加特和教练组成员一直开着微笑,看上去心情不错。鲁能球员的备战也是笑声不断,心态很放松。这是一个不错的局面,至少可以看出球队的信心和心态放松,但到了比赛里,还是要全力以赴。

  需要指出的是,赛前泰达海报多少有些挑衅的意味,鲁能官方今天推出这场比赛的海报,做出一个回应。鲁能海报的主题是:滴水难成海,聚石而成山,这是对泰达移山海报的回应。但是,最好的回击还是要在场上,击败对手,才是最好的回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