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为麦克格文庆生:无论在哪鲁能球迷不会忘记你

2016年08月15日20:12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前鲁能球员麦克格文前鲁能球员麦克格文

  齐鲁网8月15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8月15日是前山东鲁能球员、河南建业15号球员瑞恩·麦克格文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无论在哪,鲁能球迷都不会忘记你。

  麦克格文出道于苏超哈茨,2013年加盟山东鲁能。2014足协杯决赛次回合,麦克格文最后时刻头球读秒绝杀,帮助鲁能时隔8年重夺足协杯冠军;同年夏天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2015年麦克格文重返苏超加盟邓迪联,本赛季重返中超效力河南建业。

  麦克格文于2013年与鲁能结缘,时任鲁能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力主引进麦克格文。即便是离开鲁能,加盟苏超传统豪门邓迪之后,麦克格文也一直关注鲁能。每逢鲁能重要比赛,他都会在个人社交软件上祝福鲁能。坊间传闻,河南建业本赛季引进麦克格文,只用了80万澳元(约合364万人民币)。

  本赛季在济南主场,当时麦克格文在随建业谢场后,又单独走向一旁鲁能球迷区致谢,场内面对主场工作人员的合影要求也是一一接受,场面十分温馨。今天是麦克格文27岁生日,无论在哪,我们一起祝福麦克格文生日快乐!

文章关键词:鲁能麦克格文河南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