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携妻探访梅州足球少年 心系天下圆梦继续|图

2016年08月14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与足球少年合影郜林与足球少年合影

  8月10日,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为足球少年圆梦第二期活动在广东梅州如期举行,恒大球星郜林携妻子王晨一同来到梅州市五华县,与当地热爱足球的孩子们亲密接触。

  还记得5月29日心系天下为足球少年圆梦第一期活动——中超绿茵体验营,五名来自梅州山区的孩子,第一次走出大山来到省城广州,第一次现场观看广州 恒大的比赛,第一次作为球童牵手恒大球星一起入场。当时,恒大球员代表郜林曾经许下承诺,“会前往梅州看望孩子们”。孩子的梦想再小都需要被尊重,为了满 足梅州孩子的梦想,让更多的孩子能与心目中的足球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心系天下策划了第二期为足球少年圆梦公益活动,郜林王晨夫妇也是在8月9日晚恒大比 赛完场后连夜来到了梅州。

  在第一期活动中,与梅州足球少年李定洋结缘的郜林,此次到访梅州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与妻子一起探访了李定洋小朋友的家。在小朋友家中,郜林不仅详细了解了小朋友的家庭情况,还仔细询问了小朋友的足球训练课程。最后,郜林还积极鼓励小朋友要敢于追求梦想,练好球技。

  梅州五华是全国著名的足球之乡,这里曾经走出世界闻名的球王李惠堂,也培养出很多著名的足球运动员,足球教练员。郜林一行人随后也来到了李惠堂的旧居,近距离追忆了这位亚洲球王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对梅州这座足球之乡的足球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心系天下前期的走访中,得知梅州横陂镇长兴小学是当地的一所条件艰苦的学校。在这所学校里,足球是所有孩子们的最爱和梦想。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圆 足球梦想,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携手郜林夫妇,为学校孩子们举办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代表捐出了200套学习用品,郜林捐赠了120套球 衣球裤球袜,这些学习用品和足球装备,将用于学校改善教学条件。

  当然,郜林的到来少不了为孩子们组织一场特别的足球训练课,在指导孩子们训练技法的同时,郜林还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多年足球比赛的心得:团队精神。另 外,郜林在现场还为孩子们指明了未来学习的方向,他希望通过足球运动,能够培养吃苦耐劳、勇于承担、积极进取的精神,锻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格品 质,为孩子们今后的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也许是现场的气氛太过激烈,也许是被孩子们的期待感染,亲训结束后,看到孩子们意犹未尽、充满期待的脸孔,心系天下和郜林共同决定将圆梦进行到底,因此,他们将在近期邀请两名足球少年作客郜林家庭中,并为足球少年定制专属惊喜,为足球少年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文章关键词:足球郜林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