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破15轮联赛球荒 助攻数冠绝中超开发新技能

2016年08月13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破门后与队友庆祝郜林破门后与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恒大后卫金英权后场长传助攻郜林禁区内小角度施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郜林时隔15轮再次在中超联赛中取得进球。

郜林破15轮联赛球荒郜林破15轮联赛球荒

  本场比赛前郜林在中超联赛中已打进5球,不过他在上一次联赛破门还要追溯到4月底客场对泰达的比赛,当时郜林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不过此后的15场联赛,郜林虽然贡献了多达6次助攻,不过并未取得进球,此番对阵申花能够取得进球也算是打破了本赛季近4个月的联赛球荒。

  本赛季郜林在大部分比赛中力压球队外援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为恒大首发出场,而这位老国脚的状态也一直是稳中又升,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虽然进球只有5个,但包括对阵鲁能,富力,上港等球队时都送出过关键助攻并帮助恒大取得了比赛胜利,目前累计总助攻数已达10个,高居中超所有球员的第一位。从当初与孔卡,穆里奇,克莱奥那一代南美外援搭档配合再到如今与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等人作为队友同场竞技,郜林在技战术水平上有着稳步的提升,目前他也入选了高洪波最新一期的国足12强赛名单,我们也期待郜林能把在联赛中进球和助攻的好状态带到国外赛场,为国足在12强赛比赛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郜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