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4战+国足集训太疲惫 恒大被迫调整赛程

2016年08月04日11:2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恒大国脚国足集训恒大国脚国足集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国家队集训期间联赛暂停,各队都获得了难得的歇暑机会,不过,恒大却除外。伤病满营的恒大此次贡献出8名国脚赴国家队训练,而且他们马上将要面临12天4战的密集赛程考验,不得不再次调整联赛时间。

  目前中超少赛一轮的广州恒大,积分榜领先第二名的苏宁10分,只要踢好8月份的比赛,就可以基本锁定第六个中超冠军。艰难而又完美地挺过7月魔鬼赛程后,恒大8月份的赛程并不轻松。7月30日与建业比赛之后,郑智、郜林、冯潇霆共8名恒大国脚马上赶赴昆明参加国家队集训,斯科拉里也给疲惫的球员放假3天。缺少8名国脚的恒大重新集中后也无法展开正常的训练,也就是说,恒大现在面临着周中到国家队训练,周末回俱乐部打联赛的疯狂节奏。在对阵国安的中超补赛之前,恒大基本没有时间合练。

  恒大8月份只有4场比赛,但必须在12天之内完成:8月9日主场面对国安的补赛、8月13日客战申花、8月17日与富力的足协杯德比大战首回合、8月20日再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与绿城的比赛原本定于19日,但因为与足协杯的日程过于接近,恒大请求调整,最终中国足协同意了恒大的这一请求。

  与杭州绿城比赛之后,恒大国脚会再次奔赴国家队报到,备战9月1日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

文章关键词:国足杭州绿城足协杯中超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