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破门!野牛攻防都玩命 鲁能将如此利刃送旁人

2016年07月31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野牛飞踹角旗杆野牛飞踹角旗杆

  新浪体育讯  有比2连败更令鲁能阵营心生感叹的事么?还真有!就在鲁能因这连败而压力重新放大的同时,被鲁能送至河北华夏的阿洛伊西奥连续2轮取得入球,他帮助新东家从5连败转入了2轮不败的上扬轨道,被转手送人的利刃迅速显露锋芒,成为了新东家的救星。

  货比货得扔,事比事得懵!上赛季阿洛伊西奥出战28场中超赛事,以22粒入球的精彩火力荣膺金靴;但他是以养伤状态投入的本赛季,偏偏还赶上了鲁能一步错后步步错的迷乱节奏,二次转会阶段鲁能招来佩莱与西塞,阿洛伊西奥与塔尔德利均被送客。鲁能球迷以及喜爱阿洛伊西奥的广大球迷心中五味杂陈,尤其是看到他被通知离队后依然在看台上为鲁能忘情加油的那一幕时,这是一个有能力且真性情的汉子!

  鲁能将利刃送人,急于寻找救星的河北华夏果断接手,于是阿洛伊西奥从他已熟悉的济南转投秦皇岛,来到了正被联赛5连败且5战0入球而煎熬的河北华夏。经历短暂的养伤与入队磨合后,阿洛伊西奥丝毫不令人吃惊地进入了他的新角色,第19轮河北华夏主场2-1胜亚泰,阿洛伊西奥是首发出场的唯一一位外援,正是他的入球帮助球队打破了5轮入球荒,入球之外他还为队友创造过得分机会,他更是不断参与防守,收官阶段被提前换下时他还流露了不愿下场的性情举止。

  本轮面对河北德比战,“外援群伤”问题得到缓解的河北华夏期待的是连胜,阿洛伊西奥继续给力,他以霸气十足的头球攻门再度取得入球。上半场双方持续胶着中,他的一次禁区内突然转身引出了半场最具威胁攻势,在那次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封出后,我们看到的是特别遗憾的他更为勤勉努力的态度,他的禁区内妙传为董学升创造过绝佳的得分机会。

  我们更看到了阿洛伊西奥积极参与己方半场防守的身影,他还为此被对手踢倒受伤。无法坚持的他是主动向场下示意要换人的,而在做完换人手势后他迅速投入到防守中,不遗余力,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如此的“野牛”谁不爱呢?

  他的特有激情成为了提振球队士气的一条醒目线索。鲁能时期阿洛伊西奥就有“拳击角旗”或“飞踢角旗”的庆祝习惯,队友入球时他能高兴得对队友“连踢带打”,急于建功时他会焦急地嘴咬皮球。如今他将这些性情一并带到了新东家,攻破永昌球门后,他又将角旗“干倒”了,他还连续做出发力头槌队友胸膛的庆祝动作,在那带有强烈韵律感的头槌节奏中,河北华夏的气势被推动到了顶点。

  真真是令人感叹:这样的“野牛”谁不爱呢?但在各种因素下,鲁能偏偏就将如此利刃送给了旁人,还偏偏出现了华夏找回幸福时自己遭遇连败的对比状况,谁能说得清呢?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华夏幸福永昌热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