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已消化输申花的痛 延边像欧洲联赛升班马

2016年07月29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山东鲁能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队,虽然对手是今年的升班马,但上半年以及最近几轮的表现非常抢眼,而鲁能队在上一周刚刚在主场负于申花队,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格外重要。

  战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首先表示:我们刚刚输掉了与申花的比赛,但我们已经消化了失败的痛苦,做好了赢球的准备。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球,明天比赛虽然会很困难,但目标就是要争取胜利。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延边队,马加特直言:在欧洲升班马的第一个赛季往往都会打得很好,因为他们战术熟练、配合默契、纪律性强、团队作战突出,延边队就是这样的一支升班马。

  鲁能队也有延边队培养的球员金敬道,对于小金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出场,马加特开玩笑说到:金敬道来了不是来给我们当导游的,他是球员,所以明天一定会有上场的机会。(于静)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山东鲁能金敬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