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边翼或将留洋 西甲队总监:我说能来就能来

2016年07月27日07:34    重庆商报 收藏本文
力帆球员冯劲或将留洋加盟西甲队力帆球员冯劲或将留洋加盟西甲队

  商报记者 鲁蜜

  最近关于力帆和西甲球队格拉纳达之间的深度合作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昨天下午,力帆俱乐部内格外热闹,格拉纳达俱乐部高层在力帆俱乐部高层陪同下参观了俱乐部,观看了球员训练,对力帆俱乐部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格拉纳达俱乐部主席、双刃剑老板蒋立章也出现在了 俱乐部。今天下午,双方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而第一个大动作,就是将力帆队中的年轻球员选送出国。

  与西甲劲旅战略合作

  力帆俱乐部和西甲俱乐部格拉纳达之间的“暧昧”终于成为现实,今天下午,双方将在重庆大剧院举行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也意味着重庆足球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托尼·亚当斯也正式成为重庆力帆队的体育总监。双方俱乐部之间,将在球员双向输送、青训计划以及体育旅游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昨天下午,力帆俱乐部就提前热闹了起来。格拉纳达俱乐部主席、双刃剑老板蒋立章率俱乐部众高层一同来到力帆俱乐部,进行了进一步考察。有趣的是,蒋立章其实已经对力帆俱乐部相当了解,当格拉纳达俱乐部其他高层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他会立刻用流利的英文补充解释。在力帆高层的陪同下,大家了解了力帆俱乐部发展历史,参观了员工办公场所、球员健身房、医务室等地方。

  新伙伴望力帆再添奖杯

  当格拉纳达高层一行参观到俱乐部陈列的奖杯面前时,力帆工作人员用英文一一解释到各个奖杯的由来。当看到力帆当年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奖杯时,格拉纳达俱乐部总经理Sergi Vieta感到很高兴,他说:“很高兴听到力帆获得过杯赛冠军,也希望在未来能够多获得一些奖杯。”有趣的是,接下来他又说道:“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此前差点就获得了杯赛冠军。那是1959年在伯纳乌球场以1:4不敌巴塞罗那,只获得了‘大元帅杯’(西班牙国王杯前身)的亚军。不过,这也 是我们在杯赛中获得过的最好成绩。”

  在参观完俱乐部之后,下午5点,室外天气依然炎热,格拉纳达所有高层下到训练场开始观看力帆队 员们训练。场边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大家各自讨论着场上的队员。力帆主帅张外龙也走过来跟大家打招呼。球队新任总监一见到张外龙就朝他竖起了大拇指说: “上周末的比赛太棒了,这一场胜利非常重要,谢谢你的付出。”张外龙说:“这么热的天大家还来看训练,我和我的队员感到非常高兴,有大家的支持,队员们会更加努力训练备战比赛。”

  力帆“梅西”或赴西甲

  昨日在格拉纳达高层口中讨论最多的一名力帆球员,是队中 1993年出生的小将冯劲。在昨天的训练中,他被分到了预备队一列进行恢复训练。格拉纳达体育总监Javier Torralbo一直在人群中寻找冯劲的身影。格拉纳达的副主席王康宁则在一旁跟他形容冯劲的样子。“短头发、左手有纹身、个子不高速度却非常快的那个,对!对!就是那个7号。”当大家认出冯劲时,他也走到了场边,跟大家打起了招呼。第一次站在国外俱乐部高层面前,冯劲显得有些生涩,倒是亚当斯主动上前用手拍了拍冯劲的腹肌说:“嘿,小伙子,多去健身房练练力量,你可以跑得比你原先更快。”

  Javier Torralbo非常认真地询问冯劲的个人情况,“你今年多大?踢了多久?在哪些俱乐部待过?能踢哪些位置?”一连串的问题抛出,让冯劲有些紧张,不过他还是从容地回答完了全部问题。不过谁也没想到,Javier Torralbo直接说:“在球队中我说了算,我说你什么时候来,你就可以来了。”而副主席王康宁立刻说道:“他明天就可以来!”这时大家都笑了。而Javier Torralbo则回应道:“这至少要花两周的时间来处理转会等问题。”

  据商报记者了解,力帆俱乐部和格拉纳达之间的合作中,第一个大动作就是这支西甲俱乐部向力帆球员发出留洋邀请。此次力帆俱乐部推选的球员冯劲,则很有可能被格拉纳达选中。

文章关键词:力帆中超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