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离开鲁能打击特别大 希望在华夏能重新开始

2016年07月17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

  新浪体育讯  7月16日晚,上赛季的中超联赛最佳射手、原山东鲁能队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正式以河北华夏幸福队新球员的身份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球迷见面。不过,阿洛因为受伤还在恢复,暂时无法立刻代表华夏幸福队出战。17日,绰号“野牛”的阿洛也在华夏幸福俱乐部接受了媒体专访。

  华夏如此团结让人感动

  谈到昨天晚上观看华夏幸福队的比赛,阿洛坦言:对于输球的结果当然感到非常遗憾,但对于我们球队在比赛之中展示出的内容非常欣慰,整场比赛我们始终在团结作战,大家为了争取一个进球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们本来应当获得最好的结果。昨天赛后我们在中圈团结在一起,这个场面非常让人感动,能够与这些球员在一起战斗,我相信这支球队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华夏幸福目前缺兵少将,阿洛也知道球队的困难,“是的,我们现在缺少一些好的球员,我也清楚球队陷入困境的原因,但大家一直保持着战斗状态,一直团结在一起,主教练看到我们的斗志,也知道我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就在昨天赛前阿洛与球迷见面之前,受以了球迷的热情欢迎,对此阿洛说道:昨天我来到这里见到这么热情的球迷时,非常惊讶,我没有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来迎接我,我一定会去全力满足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会尽量满足每一个球迷的需求。

  离开鲁能打击特别大

  中国有句话叫做“因祸得福”,“野牛”离开为保级而战的鲁能,反而来到有可能进入亚冠的华夏,是不是属于不幸中的幸运,对此阿洛说到:我确实经历过一些不走运,比如这次离开鲁能对我是一次非常大的打击,会有一些失望,我为鲁能曾经付出很多,现在我很感谢华夏引进我,我愿意为华夏付出我的一切,我也特别希望能够与鲁能在赛场相遇,在比赛之中拿出我最好的表现。

  当被问及是不是特别想攻破鲁能球门,阿洛迟疑了一下,显然在压抑自己的内心情绪:我面对每个球队都有进球欲望,面对鲁能肯定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我希望能够为现在效力的球队一直战斗到底,取得最好的成绩。

  谈到昔日在鲁能的队友罗森文,如今可以在华夏幸福并肩作战,阿洛说到:我对罗森文非常欣赏,在鲁能的时候,所有外援都评价他技术不错,有远射能力,未来可以在欧洲联赛有一个位置,他当时离开鲁能的时候我们都非常遗憾,现在我们在华夏重逢,非常高兴,又能够与小罗一起踢球,能够帮助他成长。哈哈现在我不会欺负他了,因为他现在身体特别强壮。

  希望在华夏重新开始

  当被问及加盟华夏幸福队之后的目标,阿洛表示:从我的职业生涯开始以来,每加盟一个新球队,都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就是肯定希望为球队取得比过去更好的名次,也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表现。这次来到球队选择了31号球衣,因为这是我来到中国是最开始选择的31号,希望能够在这里重头开始,有一个像当初来到鲁能时的开始。

  至于个人的进球,曾经在去年获得中超金靴的阿洛直言:一个球员必须为团队着想,这是最重要的,一个球员如果仅仅是获得很多个人成就,但不能为球队获得更多荣誉是不行的。我们球队给外界的态度一样,就是非常团结,所以个人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我们一定能够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谈到自己目前的伤情以及何时能够出场,阿洛表示:上赛季就受到伤病困扰,现在旧的伤病恢复了,不过又有新伤,现在主要需要恢复体能。我现在还没有与教练进行战术、位置上的交流,我们教练给我的印象非常好,也有巴西留洋经历,我觉得只要教练给上场机会,不管踢任何位置都会全力以赴。

  与拉维奇成为队友真是缘分

  目前中超联赛有很多大牌球星加盟,谈到对中超联赛、中国球员的印象,阿洛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中超联赛,我也见到中国年轻球员正在成长,比如现在的华夏队的罗森文曾经与我在鲁能一起踢过。我来中国之前也没有想到中超如此有竞争力,这两年有越来越多的国际球星来到,这是对中超联赛有很大帮助,还会有更好球员来到,会使中超联赛竞争更加激烈。希望中国球员未来能够伴随中超联赛成长,取得更好的表现。

  在此之前,鲁能队的阿根廷外援蒙蒂略曾经送给阿洛一起拿着拉维奇的球衣,如今阿洛却与拉维奇成为队友,对此阿洛连声说到:这真是一种缘份。我一直比较欣赏拉维奇,蒙蒂略也曾经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我在鲁能的时候跟蒙蒂略说,我想要一件拉维奇的球衣,但蒙蒂略一直没有兑现,今年我又跟蒙蒂略说,都跟你说了两年了,能不能给我要一件拉维奇的球衣。蒙蒂略已经没有退路了,终于帮我要来了拉维奇的一件球衣。现在我们能够在一家俱乐部成为队友,真的是一种缘份,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我可以成为他很好的队友。希望拉维奇早日伤愈回来。(袁野)

文章关键词:阿洛伊西奥鲁能河北华夏幸福中超野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