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钊成名之地迎恒大首秀 1V2突破仍见当年风采

2016年07月17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文钊和郑龙赛前热身中张文钊和郑龙赛前热身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1-2不敌广州恒大,比赛第76分钟张文钊替补换下郜林,完成加盟恒大后的首秀,而对手则是他昔日的老东家长春亚泰。

  今年二次转会,广州恒大从山东鲁能引入了张文钊,但上轮中超和周中足协杯张文钊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今天恒大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张文钊在自己的成名之地迎来恒大首秀。尽管本场张文钊并未有进球斩获,但恒大还是在他上场后由郑龙连入两球逆转亚泰,张文钊也奉献了一次精彩1V2突破,29岁的他速度和突破能力依旧极具威胁。

  下半场第76分钟,斯科拉里使用了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张文钊替补登场换下了郜林,此时恒大仍旧0-1落后,上场后的张文钊迅速奉献了一次高光表现,第79分钟他在右边路突破亚泰两名球员防守,并且在突入禁区后遭4人围抢情况下把球分出来,只是最后张文钊混战中的射门欠缺力量被扑出,但这一次的突破还是看出了张文钊良好的竞技状态,或许这也是恒大买他的原因。

  2009-2013赛季,张文钊为长春亚泰效力了5年时间,他在边路的突破成为了亚泰最犀利的武器,并且凭借这段时间的出色表现,张文钊入选了国足名单并且成为中超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当时面对鲁能和恒大的抢购,张文钊2014年初加盟山东鲁能,不过上赛季和本赛季上半程,张文钊没能获得太多机会,最终二次转会张文钊接过了恒大抛来的橄榄枝。本场比赛张文钊在亚泰主场完成代表恒大的首秀,这块昔日他的成名之地,会是他重新复苏的开始吗,或许后面的比赛他会用表现给出答案。(瑪塔)

文章关键词:布鲁诺阿兰郜林郑龙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