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最贵!泰达签下加蓬国脚 800万美元补强锋线

2016年07月12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达签下加蓬国脚埃武纳泰达签下加蓬国脚埃武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多方消息证实,天津泰达已经和加蓬国脚前锋马里克-埃武纳签约,他将身披泰达18号球衣,据悉这名1992年出生的新星转会费达到了800万美元,年薪则是200万美元,埃武纳也成为了泰达队史最贵的外援。

  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官方微博透露:“由于引进波尔图前锋阿布巴卡尔失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以队史最高身价正式签下加蓬国脚马里克-埃武纳,他将身披18号战袍为泰达出战,至此泰达外援引进工作尘埃落定。”此外多家埃及媒体也证实,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和天津泰达已经就马里克-埃武纳转会达成一致,这名加蓬国脚将正式登陆中超。

  马里克-埃武纳出生于1992年,身高1.85米在场上司职中锋,2015年夏天加盟埃及阿尔阿赫利,上赛季在埃及联赛中出场24次打入12球。作为加蓬国脚,马里克-埃沃纳为加蓬国家队出场11次打入6球。(瑪塔)

文章关键词:阿尔阿赫利天津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