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盼引内援攻击手 是否有人转会暂是谜题

2016年07月08日09:26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恒大终于迎来夏季转会窗的首笔新援签约。7日,恒大通过官网宣布,鲁能边翼张文钊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将身披球队15号战袍,这也是孔卡曾经穿过的号码。恒大方面并未透露张文钊的转会费用,据悉这笔费用在2000万元至3000万元之间。

  现年29岁的张文钊出道于深圳,此后辗转长春亚泰、山东鲁能等队。他曾经有过与王大雷一起试训国际米兰队的经历,并于2011年入选国家队。但从2015 赛季开始,张文钊在鲁能队中开始沦为边缘球员,本赛季更是只获得一次首发机会。在马加特到来之后,张文钊还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

  恒大对于张文钊其实早有兴趣,在其加盟鲁能之前就曾经与他当时的东家长春亚泰俱乐部有过接触,不过后来亚泰还是选择把他送到了鲁能。张文钊本人也在微博上 对于恒大对其长期的关注和赏识表示感谢:“这可能就是缘分,从2012年就和恒大有接触直到今天,在我状态最不好的时候恒大依旧对我有信心,感激!”

  主帅斯科拉里一早就放话说,希望能够在二次转会时引入内援攻击手,不过不知道张文钊是否就是他要的那个答案。而且,由于恒大并不缺少边路人手,是否有人将会转会离开也成为一个待解的谜题。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助教郝伟也将成为此次恒大和鲁能之间人员交流的一部分。据了解,郝伟很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回到鲁能,担任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恒大内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