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慎谈半程冠军:联赛还没结束 李学鹏不会回来

2016年06月24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再谈李学鹏斯科拉里再谈李学鹏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中超联赛打响第14轮的比赛,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结果凭借外援高拉特与阿兰的进球,恒大队在主场以2-0轻取对手,锁定了今年联赛的半程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因为江苏队的实力非常强,今天的对抗非常激烈,在我们取得两球之后比赛局面才渐渐明朗。我对比赛最满意的是35分钟之前,之后比赛进入到势均力敌的阶段。我们在之后有很多机会,但可惜没有进球。不过,我们之前的表现让我们配得上今天的胜利。”

  对于再次获得半程冠军,斯科拉里并不特别在意:“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我们和江苏队的差距也只有7分,下半程的比赛还有42分来争夺。我们不能去想这一场,我们要争夺每一个3分,昨天和大家说了,我们丢分的几场比赛,重庆还是倒数第几名,石家庄和延边都是十名以外的球队,我们丢分的球队都是后面的球队。所以,后面我们不能丢分,尤其是后面的球队。今年球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比赛越来越难,球员更应该知道的比赛困难性,我们要有一个非常清楚的认识,不只是球员要有这样的认识,包括我们的所有人,工作人员,包括俱乐部的员工都要知道这一点。”

  本场比赛恒大在上半时就解决了战斗了,当被问及赛前准备与之前的比赛有什么不一样时,斯科拉里摇摇头说到:“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不知道你看没看过我们打延边的比赛,那场比赛我们前10分钟如果我们的临门一脚都进了,可能比分就是3-0了,今天我们上半时射门都进了,就是这样了。”

  赛前斯科拉里表示J-马有可能会替补出场,但实际上今天没有出场,对此斯科拉里说到:“J-马还在恢复期,不要着急。”

  或许是因为赢球的原因,一句话回答了J-马的情况之后,斯科拉里随后开始了对自己老部下的赞赏:“今天我非常开心,能够与江苏队比赛遇到跟我之前一起工作的球员,像若、拉米雷斯,特谢拉虽然没有和我一起工作过,但他们的表现在中国有目共睹,非常开心与他们再次相聚,尤其是我们一起工作过的球员。”

  本场比赛,韩国外援金英权意外受伤伤情,谈到金英权的伤情,斯科拉里表示:“他明天会去进行核磁检查,我觉得要休息10天的时间。”

  从去年世俱杯赛上邹正受伤之后,恒大队的左后卫位置上就经常有人受伤,在此之前荣昊受伤,李学鹏又因为转会问题离开一线队,本场比赛客串左后卫的金英权受伤,那么二次转会恒大是否会引进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李学鹏又会被放走吗?对此,斯科拉里明确表示:“虽然左后卫人手紧张,但李学鹏还是回不来。至于他能不能转会,不是我的问题,应当由俱乐部决定。我对现在的球员非常满意,虽然我们伤了好几个左边后卫,我们还有其他人,还有刘健也可以打这个位置。总之,我们需要想为广州足球做出贡献的球员,我们不需要不想帮助广州足球的人。”(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李学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