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小摩托1V4巧戏防线低射破门 力帆暂1-0鲁能

2016年06月24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激战鲁能力帆激战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9分钟,吴庆送出过顶球,费尔南多摆脱防守低射破门。上半场战罢,重庆力帆暂时以1-0领先。

  马加特的首秀,未能给山东鲁能带来了一场胜利,联赛遭遇8轮不胜,距离“副班长”只有1分优势。不过,外界却对于“跑起来”的山东鲁能信心大增。重庆力帆以2分优势排在山东鲁能之前,其中,主场战绩还算不错,战胜过广州恒大,也逼平过上海上港、北京国安。此役,马加特基本沿用了上一场逼平上海上港的首发阵容,只是用赵明剑换下了韧带撕裂。重庆力帆“小摩托”费尔南多解禁复出。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反客,一度将主队压制在半场。第2分钟,金敬道赢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弧线球传中,尤西雷头球摆渡,杨旭头球接力将球顶入球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获得射门机会,蒙蒂略禁区外远射将球打高。第6分钟,山东鲁能卷土重来,蒿俊闵禁区内做球,赵明剑跟进推射被后卫挡出。

  但是率先进球的却是重庆力帆。第9分钟,重庆力帆打出快速反击,吴庆禁区前送出过顶球传中,费尔南多胸部停球后杀入禁区,面对蒿俊闵、戴琳和尤西雷防守,费尔南多转身摆脱后低射破门,重庆力帆1-0领先。

  丢球之后,山东鲁能马上组织反攻。第22分钟,赵明剑赢得边路任意球,蒙蒂略直接小角度弧线球射远角,邓小飞单拳将球击出底线。1分钟后,杨旭前场断球边路内切远射,可惜将球打飞。第27分钟,金敬道中路分球,齐天羽边路送出外脚背错传,蒙蒂略禁区内头球冲顶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2分钟,重庆力帆打出快速反击,费尔南多突然加速摆脱防守突入禁区直面王大雷,不过他的单刀推射被王大雷扑住。第35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戴琳大力远射将球打飞。上半场补时阶段,金敬道赢得禁区前任意球,蒙蒂略直接弧线球射门将球射高。上半场比赛战罢,重庆力帆暂时以1-0领先山东鲁能。

  进球信息:

  重庆力帆:第9分钟,吴庆送出过顶球,费尔南多摆脱防守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双方首发及替补:

  重庆力帆:1-邓小飞;8-丁捷、9-刘宇、5-隋东陆、4-罗歆、18-徐洋;11-吴庆、6-王栋、14-郑又荣、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名单:17-隋维杰、7-冯劲、10-维埃拉、20-刘卫东、22-崔永哲、25-彭欣力、30-谭望嵩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4-齐天羽、35-戴琳、4-吉尔、2-赵明剑;3-李松益、6-尤西雷、22-蒿俊闵;33-金敬道、19-杨旭、10-蒙蒂略

  替补名单:20-韩镕泽、11-刘彬彬、15-李微、17-吴兴涵、21-阿洛伊西奥、30-陈哲超、37-王炯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