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盼破密防时打出好配合 我进不进球不重要

2016年06月18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谢拉资料图特谢拉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今天苏宁主教练唐京携阵中大将特谢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特谢拉,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表示:“明天这场比赛是又主场比赛,对手在我们的主场都是打防守反击,我们的进攻在前面没有太多空档,希望明天破密集防守的时候能够打出好的配合,赢下这场比赛。上一场对富力我们在反击的时候打的有点慢,希望明天在进攻的时候能快一点,注意力更集中一点,希望会有好的结果。”

  今天,有媒体询问特谢拉打破进球荒之后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感觉如何,还满意吗?对此,特谢拉坦言:“作为一个球员,之前虽然很长时间没进球,但通过助攻传球帮助球队取胜。上一场自己进球了,但是很可惜,球队没有赢球。作为球员,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个人是否进球并不是最重要的。明天的主场比赛,希望球队首先能取得胜利,是否是一定是本人进球并不是最重要的。”(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江苏苏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