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比亚称要把自己唤醒 李铁赞其是中国最好后腰

2016年06月16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姆比亚破门与董学升庆祝姆比亚破门与董学升庆祝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在提前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结果华夏幸福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而打入这两个进球正是喀麦隆后腰姆比亚,这已经是姆比亚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姆比亚也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虽然独中两元,不过球队未能获胜,让姆比亚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这个平局让我们很失望,都非常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可是没有拿到三分。

  本场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突然下起大雨,对于天气是否影响了发挥,姆比亚直言:下雨对我们影响不大,毕竟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赛前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准备,可惜非常遗憾没有赢下比赛。

  对于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体能如何,姆比亚说到: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体能教练,他会根据赛程帮我们进行非常好的恢复,我觉得我们体能没有太多的问题。

  谈到本队的失球,姆比亚直言:我们可能有一些防守的地方没有做好,让对手打进了两个球,希望我们能够打好下一场比赛。

  尽管自己进了两球,但姆比亚还是非常感谢自己的队友和教练队:我们不是只靠一个人战斗,我们有很好的主教练,体能教练非常棒,所有结果都是团结努力的结果,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就在今天的比赛中,姆比亚一直在不停大声呼叫,对此姆比亚说到:我首先要把自己喊“醒”。我先是要自己鼓励自己,我在场上的角色是要鼓励大家,带领大家一起去赢球了。我也是更多来提醒自己,如果我犯了什么错误,可能是我没有集中注意力,我认为我们在主场应当拿更多的分数。

  赛后李铁认为姆比亚是中国最好的后腰,对此姆比亚直言:非常感谢我们主教练给予的这么高评价,我认为我能够得这种评价也是我身边队友给我的帮助,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友。

  (袁野)

文章关键词:姆比亚华夏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