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人和欲从鲁能引援 野牛蒙蒂略离队倒计时?

2016年06月15日21:26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备战联赛鲁能备战联赛

  齐鲁网济南6月1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今天一日两练,晚上六点全队继续在基地内进行训练。不过外援阿洛伊西奥继续缺席训练,好在塔尔德利已经伤愈,巴西国脚外援吉尔今日回归,明天会正常训练。

  鲁能今天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名外籍守门员教练,马加特的教练组继续充实。而全队今天的训练继续进行,从齐鲁网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马加特的严谨和细致确实令人叹服,他要求训练前十五分钟,所有队员必须到场,做好准备工作,提高训练效率。训练中,认真观察每个球员的特点,对于队员的位置特点也有自己的见解和适用,与队员及时沟通了解。对抗中,马加特打乱阵容分组对抗,鼓励队员找回信心。对于备战训练,马加特的观点很明确:只有在训练中积极努力 的队员才能在联赛中获得位置。15日晚的训练中,陈科睿、曹盛、姚均晟、刘洋、李海龙和张晨6名留葡球员首次参加一线队训练,正式接受马加特检验。

  新帅入主,鲁能调整继续,但马加特也强调,自己更愿意与现有的球员配合,不过有消息显示,鲁能外援调整已经板上钉钉,离队人员目前尚不清楚,只能说“野牛”和蒙蒂略离队可能更大。据悉,目前北京人和、江苏苏宁等球队也在与鲁能进行接触,希望引进个别机会较少的山东球员。

  另外,鲁能在领队位置上换人之后,新领队王岚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正式上任。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