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苏宁下周开购国米发布会 萨内蒂被拍已抵南京

2016年06月03日08:16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宫磊日后或担任苏宁体育产业集团高管职位曝宫磊日后或担任苏宁体育产业集团高管职位

  今天,结束假期的苏宁球员将重新集结,与平时训练不同,由于主帅佩特雷斯库已经递交了辞呈,所以他们的这次训练将格外引人关注。而据记者了解,佩帅出现在队伍中的可能性极小,前天苏宁高层发出的“还未下课”说也只是一厢情愿。当然,就像扬子晚报昨天独家报道的一样,苏宁肯定不会被佩帅牵着鼻子走,宫磊救火就是俱乐部化解危机的一招。而未来,宫磊不但会担任临时主帅兼领队,还会在苏宁体育产业集团担任高管

  相关阅读-意媒曝苏宁收购国米接近完成 莫拉蒂证实已签字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不只临时挂帅 宫磊又当领队又当高管

  昨天扬子晚报独家报道了北京人和前任总经理、主教练宫磊将担任苏宁“救火”教练的消息之后,此事就在网上“发酵”。而有媒体采访宫磊本人时,也得到了他的回应,“确有此事,但有些细节还需要去敲定,所以我现在也不方便透露什么,一切都等过几天官宣吧。”

  为何会选择宫磊担任苏宁“救火”教练?从宫磊的履历中可以看出,他为中国足球工作多年,率领贵州人和征战过亚冠,此前也担任过央视中超的解说嘉宾。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央视转播苏宁比赛时,宫磊曾参与了解说,可以说他对目前这支苏宁队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据了解,宫指导接下来将担任俱乐部中方教练组组长,兼任领队,日后也将担任苏宁体育产业集团高管的职位。

  据悉,宫磊昨天在南京与苏宁高层正式会面,双方也将就一些合同细节进行谈判。如果苏宁联系外教的工作不算顺利,宫磊很可能会带领球队打完接下来的联赛。

  萨内蒂惊现南京 苏宁国米或下周召开发布会

  从球队长远角度考虑,宫磊是一个“过渡”角色,苏宁还在寻找新任主教练来指挥球队,昨天本报提到了国米主帅曼奇尼的名字,而能将他的名字与苏宁联系在一起,首先是因为他现在的东家国际米兰。

  苏宁收购国米的事情进展顺利,托希尔团队与苏宁高层进行了谈判,已有网络媒体收到消息,苏宁将在下周召开收购国米的发布会。而昨天,有球迷拍摄到了一段萨内蒂抵达中国某个机场的视频,知情人透露南京的可能性很大。

  其实苏宁收购国米,不仅仅是为了扩大企业在欧洲的影响力,也是为球队考虑。毕竟能与国米这样的欧洲传统球队合作,对于进入足球圈不久的苏宁来说,无疑获得了一笔宝贵的国际足球底蕴和资源,这不仅仅可以增强球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可以通过国米为苏宁物色新的教练。

  想象一下,如果曼奇尼最终能够入主,那么江苏球迷会不会喜大普奔?

文章关键词:苏宁宫磊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