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校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16年06月02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足校庆六一鲁能足校庆六一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鲁能青训

  六月的暖风吹开幸福的花海,甜蜜的童心迎来快乐的“六一”。6月1日上午,升旗仪式拉开了我校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一——国旗下,宣讲我们的快乐

  小学部的孩子们与诗词为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朗诵声音响彻在学校上空。孩子们用最诗意的好声音发声,点亮今天的美好,迎接明天的辉煌。

  活动二——快乐游戏,为集体而战

  升旗仪式结束,各班级有序来到了风雨球场。在宫老师的组织下,各班级通过“开火车”、“脚夹球接力跳”、“快乐兔子舞”等活动,各班级同学间密切配合,不甘落后。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出了极强的班级向心力和凝聚力,为集体荣誉而战的精神赢得了在场的教练、老师和家长们的赞叹。“乐在今朝,赢在未来”的这股动力将引领孩子们勇于担当,快乐向前。

  活动三——“包幸福,交好运,班级一家亲”包饺子

  快乐游戏结束,各班返回教室。学生部的老师们早已将活好的面、水饺馅、面板等工具备好,孩子们在教练、老师们的指导下齐动手,揉面、擀面皮、包饺子,干起活来有模有样,欢乐融融。孩子们的想象力特别丰富,包出了元宝形的、花朵形状的、圆形的形状各异的饺子,在劳动中体味着幸福和快乐。当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孩子们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爱的味道”正浓,美味缠绵于齿间,幸福、快乐荡漾于心间,孩子们像过年般高兴!

  在鲁能足校、乒校的大家园里,孩子们是快乐的,更是幸福的。在这里,孩子们汲取知识,收获友谊,成长完善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文章关键词:鲁能班级快乐饺子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