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留洋小将已回归鲁能 球员代表:回来希望多踢比赛

2016年06月01日16:35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95一代曾出战潍坊杯鲁能95一代曾出战潍坊杯

  齐鲁网济南6月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全队6月3日就要集结备战联赛,目前队员们都在享受难得的三天假期。而上月末,鲁能留洋葡萄牙的六位小将陈科睿、曹盛、姚均晟、刘洋、李海龙和张晨已经全部回国。

  3日上午鲁能全队就要在基地内集结备战联赛,除去王大雷、王彤、吉尔等6名国脚,其余队员都会参加,而5天前从葡萄牙返回中国的陈科睿等6名球员很有可能会参加球队的合练。

  陈科睿等这一批当年留洋葡萄牙的球员,是2014年前往葡萄牙的,分布在各个队伍里面,表现优异,也是国青国奥队常客。除了周煜辰已经上调鲁能一队,并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同批留洋球员这个夏天都回到了鲁能。

  目前鲁能队中93年龄段获得机会较多的是吴兴涵、刘彬彬和王彤,基本算是主力球员,成源、李松益暂时一线队机会并不多,但都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能 力。如今更多的95后球员“学成归来”,也已是20多岁的年纪,对于这些球员的使用,俱乐部高层已经有了研究,年轻球员不能再“就这么一直压着”,有95段年轻球员对记者表示,“这次回来了,应该不回葡萄牙了,希望能多踢比赛,回报鲁能回报球迷,回报足校对我们的培养。”这应该是留洋球员的心里话,按照目前齐鲁网记者的了解,俱乐部也已经在研究相应的方案,系统化、生态化地去考虑这些青年才俊的出路问题,“今年中期到明年,应该会看到一些变化。”有俱乐部人士表示。

  本赛季中超战绩不佳,新人方面除了陈哲超,基本都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其中包括预备队表现出色的成源、王炯,在中超和亚冠联赛中登场并不多。只是 近期俱乐部、教练组多次开会研究,不少迹象都显示球队有变革的决心和勇气,尤其是对于青年力量的培养和青训人才的使用上,二次转会期或许会是开始,这也让球迷有了一些期待。

文章关键词:鲁能葡萄牙留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