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涵微博晒结婚证示爱妻子 直言自己很幸福(图)

2016年05月26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兴涵微博宣布领证后删除吴兴涵微博宣布领证后删除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晚,中超山东鲁能队球员吴兴涵通过官方微博晒出了自己的结婚证,而这也是这位鲁能小将第一次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根据图片信息显示,吴兴涵与女友早在2015年就已领证结婚,不过此后不知因何原因,吴兴涵将这条微博删除。

  鲁能小将吴兴涵自出道以来一直以俊朗的外表和极其低调踏实的性格而著称,相比于同为出身鲁能足校的前队友糜昊伦已经荣升父亲,23岁的他,一直以来的感情生活并不为外界所熟知,而遗憾的是吴兴涵晒出的照片将自己的妻子打上了马赛克,网友们还不能看到这位鲁能帅哥妻子的面容。

  作为鲁能足校出品的优秀球员,吴兴涵曾是中国1993国奥队的核心球员,可以打多个前后场位置的他深受鲁能历任外教的喜爱,本赛季在曼诺入主鲁能帅位后,吴兴涵渐渐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主力,目前在本赛季中超亚冠比赛中共为鲁能出战12场打入2球。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吴兴涵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