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购国米股份11月完成 8千万欧换30%股份?

2016年04月28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网》等多家意媒消息,苏宁收购国米股份的交易将在今年11月完成,苏宁或将以8000万欧元换取国米20%-30%的股份。

  意大利媒体称,中国的投资者已经与国米就收购问题进行了谈话,并在周一正式表明了对收购的兴趣,但是国米的最大股东,印尼富商埃里克-托希尔不愿让出大部分股权,所以苏宁或将无法收购太多的股份。文中还提到了,虽然双方的谈判已经有了很大进展,但是外界尚不清楚交易将在什么时间段内达成。《罗马体育报》分析这笔交易应该不会在近期达成,而是最有可能在今年11月敲定,因为托希尔与国米前主席莫拉蒂的三年合同将在今年11月15日失效。届时国米俱乐部股权将会发生变化。莫拉蒂未来是否还会持有股份尚不能确定。意媒称有消息显示,莫拉蒂一直在寻找下家兜售手中的股份,11月的时候这件事情或将会变得逐渐清晰起来。

  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在苏宁收购国米股份之后,国际米兰或有意求购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而国米的梅洛可能和苏宁的前锋特谢拉互换,不过当事人双方随即否认了这一说法。

  (新体)

文章关键词:苏宁国米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