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武磊被授予上海五一劳动奖章 成球员杰出代表

2016年04月26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球员武磊上港球员武磊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晚,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2016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揭晓,效力于中超上海上港队的国脚武磊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上海市总工会今天揭晓177个获“市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班组)、599名获“市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300个“上海工人先锋号”单位班组。本届评选比例特别向基层、向一线、向普通劳动者倾斜。奖章先进个人中近70%为一线职工、技术工人和专业技术人员,83人为农民工,总数均高出评选方案规定的比例。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榜单中赫然写着上港球员武磊的名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榜单中赫然写着上港球员武磊的名字

  作为上港队的前场重要攻击手,本赛季武磊已在中超亚冠和世预赛等各项赛事中打入8球,其中在世预赛国足主场迎战卡塔尔的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帮助国足最终进军12强赛,在亚冠客战日本大阪钢巴的比赛中武磊打入一球并最终帮助上港客场击败钢巴,从而为之后上港亚冠小组出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番他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头衔,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其表现能力的高度认可。

  (新体)

文章关键词:武磊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