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京津大战确认延期 鲁能与上港或也微调

2016年02月16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与泰达进行冬训国安与泰达进行冬训

  新浪体育讯  早在1月中旬的时候,中国足协就向中超各俱乐部下发了2016年的中超赛程初定版。随着鲁能、上港等队进入亚冠正赛,加之有一些俱乐部场地问题,新赛季的中超赛程正在进行微调之中。目前已经确定的是,联赛首轮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已经推迟到了3月16日。

  今年的中超联赛赛程首次先摒弃了以往延用多年的手工编排,启用了计算机软件编排。今年中超赛程编排软件的设计开发者曾经参与过NBA、NFL的赛程编排工作,最终出台的新赛季中超赛程也得到了俱乐部的一致肯定。

  在中超赛程初定版下发给各俱乐部之后,有的俱乐部也表示可能要进行相关微调。比如鲁能和上港当时还并不确定是否一定能够参加亚冠联赛正赛,此外像天津泰达俱乐部也提出首轮主场场地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因此,这些相关俱乐部也向中国足协提出了微调方案。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联赛首轮比赛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已经推迟至了3月16日,这样两支球队将在首轮轮空,为此国安队也计划在迪拜拉练结束之后,可能会前往上海再进行一周时间的训练。此外,上港、鲁能在亚冠出线之后,他们各自的中超赛程也会进行微调,最终的中超赛程时间将在本周末全部敲定。(袁野)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