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赚赚!恒大一天送走两人赚近两亿 憋大招要买谁

2016年01月21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克森转会费1.32亿人民币埃尔克森转会费1.32亿人民币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这天,中国足坛宣布了两桩重要转会,上午恒大宣布赵旭日转会权健,下午恒大又宣布埃尔克森转会上港,这一天,恒大在转会费上收入近2亿。

  今日上午,恒大宣布球队老臣赵旭日转会天津权健。据了解,权健为了能够得到这名昔日国家队的主力后腰,至少花费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

  而在下午,恒大又官方宣布埃尔克森转会上港,转会费达到创纪录的18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32亿元。也就是说在今天一天之内,恒大两笔买卖让他们转了至少1.8亿人民币。

  目前,广州恒大在外援引进上还没有动作,在宣布埃尔克森转会之时,恒大表示,目前球队的引援体系非常完善、非常成熟,只要有足够的资金,想要找到比埃尔克森更好的球员并不难。不知在今年转会市场上赚了不少的广州恒大,又会在引援上放出哪些大招?

  (AMY)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赵旭日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