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最快2月9日战亚冠 上港官方宣言:让神话继续

2016年01月21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神加盟上港埃神加盟上港

  新浪体育讯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已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巴西球员埃尔克森(ELKESON)将转会至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埃尔克森将于近日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俱乐部将与其签订工作合同,届时,转会协议将正式生效。

  埃尔克森,让神话继续!

  曾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三个赛季的埃尔克森,将正式加盟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他,被球迷誉为“埃神”。他,三个赛季打入77粒进球。他,帮助恒大两次获得亚冠冠军,并攻进制胜入球。他,帮助恒大三次登顶中超。他,两度穿上中超金靴。

  2013年,23岁的他来到中国。当年,刚在巴甲展露头角的埃尔克森,在中国尚没有什么名气。没有疯狂的球迷接机亦没有盛大的加盟仪式。恒大在其官网上写了数千字为这位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还比较陌生的”新人“埃尔克森加以推介,并为其冠以“必将成为未来巨星”之名。

  在中国的三年间,埃尔克森真的成为了“巨星”,真真切切的谱写了自己的神话。

  他曾是天河的宠儿!如今,是上港最实用的强援

  毫无疑问,埃尔克森对于上港来说是最合适的人选。2周后,球队将迎来亚冠赛场的处子秀,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对于亚冠以及中超的熟悉度,埃尔克森都是拿来便能用的一员猛将,他几乎不需要花费时间与球队进行磨合,便能立马出战。

  据悉,埃尔克森将有可能出现在2月9日的亚冠赛场上。

  期待:埃尔克森+孔卡=最强攻击阵!

  埃尔克森来了!带着广州球迷的不舍和上海球迷的期待!2016,我们拭目以待!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广州恒大恒大上港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