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比尼奥或离恒大降薪重返桑托斯 双方已洽谈

2015年11月25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比尼奥离开恒大?罗比尼奥离开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广州恒大外援罗比尼奥可能重返巴甲劲旅桑托斯,如果桑托斯获得明年南美解放者杯赛参赛资格,罗比尼奥回归的话将加强桑托斯的实力。桑托斯主席莫德斯-儒尼奥尔与罗比尼奥经纪人玛丽莎-阿利亚已经多次进行接触,罗比尼奥无法适应中国足球。如果罗比尼奥重返桑托斯,那么他获得薪水要比在广州恒大100万巴西雷亚尔的月薪低得多。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罗比尼奥在广州恒大四个月内只踢了九场比赛,罗比尼奥无法适应中国足球,正在就回归桑托斯进行洽谈。如果桑托斯获得明年南美解放者杯赛参赛资格的话,那么罗比尼奥将加强桑托斯的实力。连日来,桑托斯主席莫德斯-儒尼奥尔与罗比尼奥经纪人玛丽莎-阿利亚已经进行了多次接触。罗比尼奥在广州恒大的月薪是税后1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68万元人民币)。如果罗比尼奥重返巴西踢球的话,那么他获得的薪水要比在广州恒大时低得多。罗比尼奥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末轮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在亚冠联赛中也没有报名。罗比尼奥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在2015年12月31日到期,除了难以适应中国足球和中国生活以外,罗比尼奥还想跟自己的三个孩子待在一起。

  作为广州恒大在2015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引进的大牌外援,罗比尼奥只与广州恒大签订了为期半年的合同。斯科拉里没有给罗比尼奥亚冠报名,加上广州恒大当时足协杯已经出局,罗比尼奥只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了中超联赛以及与拜仁慕尼黑的友谊赛。虽然恒大首秀表现可圈可点,但在中超联赛中总体表现一般,在中超联赛中出场9次打入3球。在恒大与鲁能的比赛中,罗比尼奥首发出场。在这场事关恒大争冠的比赛中,罗比尼奥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上半场错失打空门良机,半场就被黄博文替换下场,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罗比尼奥的天河告别战,而在末轮与北京国安事关争冠的关键比赛中,斯科拉里没有给罗比尼奥出场机会。高拉特和埃尔克森经常能够在关键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而这一点是罗比尼奥难以做到的。虽然罗比尼奥仍然有望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世俱杯,但很难获得续约合同。罗比尼奥在3个月之前还与北美足球联盟球队迈阿密FC传出绯闻。从目前情况来看,罗比尼奥下赛季继续为广州恒大踢球的可能性不大,老东家桑托斯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李哲)

文章关键词:罗比尼奥桑托斯广州恒大儒尼奥尔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