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校U13队勇夺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秋季决赛冠军

2015年10月08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2015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3锦标赛秋季决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落下帷幕。鲁能足校U13队5战全胜,勇夺冠军。

  本年度全国U13秋季决赛共有15支球队参赛。15支球队被分成四个小组,小组单循环比赛结束后,各小组同名次球队再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决出最后名次。鲁能足校有3支队伍获得比赛参赛资格,分别是鲁能足校U13队、鲁能足校U12队及由U12队试训队员和U13替补队员组成的鲁能足校二队。

  第一循环小组赛中,鲁能足校U13队4:1战胜长春队,1:0战胜上海幸运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第二循环小组赛。第二循环小组赛中,鲁能足校U13队3:1战胜江苏珂缔缘,2:0战胜恒大足校队,2:0战胜大连超越,取得五连胜。在10月6日战胜恒大足校后,鲁能足校U13队提前一轮获得冠军。

  鲁能足校的另外两支参赛队伍,鲁能足校U12队以3胜1平2负的成绩,获得第10名,鲁能足校二队则以1平5负的成绩,获得第12名。

  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本届比赛的各个奖项也各有归属。大连超越10号队员张骏烨获得最佳射手奖;曲桐江、吴迪获得优秀裁判员奖;深圳足协、上海幸运星获得公平竞赛奖;鲁能足校U13队荣获冠军,江苏珂缔缘荣获亚军,恒大足校获得第三名。

文章关键词:鲁能足校冠军青少年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