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支球队将夺中超冠军?近8成网友看好恒大5连冠

2015年10月02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调查结果调查结果

  新浪体育讯  十一假期到来,国脚们都开始为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战蓄力,而中超联赛也进入到了短暂的间歇期,在日前新浪体育进行的中超联赛冠军调查中,有数万名网友踊跃参加了投票,其中75.8%的网友认为广州恒大将夺得今年中超联赛冠军实现五连冠伟业。19.4%的网友觉得上海上港可以依靠赛程优势逆转恒大夺得首个联赛冠军,而3.0%的网友将票投给了鲁能,1.8%的网友选择了国安。

  目前联赛还有仅仅三轮,四队情况各不相同,鲁能国安积分劣势较为明显,想要夺冠希望寄希望于其他三队的犯错,上港虽然暂时落后2分,但赛程上看,恒大比上港更为艰难,恒大最少需要从后三场比赛拿到7分才能确保自己的联赛冠军,而上港只需要静待恒大犯错,而上港对于第一个联赛冠军的渴望也是不容置疑。最后三轮中超联赛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WALKER)

文章关键词:网友恒大冠军中超联赛联赛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