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踢吴曦之人被足协禁赛4场 被定性野蛮踢人

2015年08月07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协罚单全文足协罚单全文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中国足协发布文件,公布了对辽宁宏运球员孙世林的处罚,由于孙世林在比赛中对对手有暴力犯规,足协对其禁赛4场,罚款2万元。

孙世林对吴曦犯规孙世林对吴曦犯规

  在中超第21轮,舜天客场对阵宏运的比赛第60分钟时,宏运队员孙世林对吴曦犯规,用左脚直接踢到吴曦右腿,导致后者被换下。对于孙世林的行为,足协认定他为是用野蛮方式踢人,是暴力行为,对孙世林做出停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比赛4场的处罚,罚款2万元人民币。

  足协认为,各俱乐部应从维护中国足球形象的角度出发,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规则意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以此为戒,弘扬足球正气,确保2015年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世林吴曦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