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进攻没达到预期效果 按照88天计划逐步提高

郝伟:进攻没达到预期效果 按照88天计划逐步提高
2019年10月13日 22:45 新浪体育
郝伟称未来会进行下一步调整 郝伟称未来会进行下一步调整

  10月13日,在重庆万州四国赛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国奥队0-0战平了沙特阿拉伯U22本次比赛保持不败。

  赛后, 中国国奥执行教练郝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及在本次万州四国赛中的收获时首先表示:

  通过这三场比赛,国奥可以进行一个全面的总结,也依此对下一步的训练计划进行调整,包括战术小组的配合以及个人能力等细节问题。

  国奥在这次三场比赛中进4球,保持零失球,对此郝伟直言:没有失球是好事,但在进攻方面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这是一个设计上的整体的问题,队员都是很好的队员,未来我们会针对问题进行下一步的调整。

  对于国奥下一步的安排,郝伟表示:我们有一个88天的计划,都会按步骤来,这是一个“找到问题-逐层分解-针对提高”的过程。这个计划实施包括队员是否能完成,也要看队员最后比赛能展现成什么样子。(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