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国奥未来3个月将踢9场热身 美洲2强队受邀

津媒:国奥未来3个月将踢9场热身 美洲2强队受邀
2019年09月28日 14:40 国内足球综合
足协启动了加强版备战计划 足协启动了加强版备战计划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预赛亚洲最后阶段比赛(第四届U23亚洲杯)的分组抽签结果出来后,中国足协也启动了加强版的备战计划,未来三个月,将有至少9场高质量热身赛供国奥练兵。

  奥预赛明年1月8日至1月26日在泰国的曼谷、巴吞、武里南以及宋卡拉四座城市举行,中国国奥队所在的C组将在泰国南部的宋卡拉进行比赛。按照赛程,中国国奥队1月9日首战韩国队;1月12日第二轮与种子队乌兹别克斯坦队较量;1月15日第三轮大战伊朗队。C组前两名的队伍与D组前两名进行1/4决赛。

  中国国奥队目前正在香河基地“补课”,按计划,队伍9月30日暂时解散,10月2日在重庆万州重新集中,准备10月9日至13日进行的四国邀请赛。11月份的国际足联比赛日,中国国奥队还将在重庆大足参加“模拟考试”,中国足协邀请与奥预赛同组三个对手风格相近的几支球队,其中已经回函表示参赛的有奥预赛A组的澳大利亚队,他们模仿的可能是乌兹别克斯坦队。墨西哥队、哥伦比亚队、牙买加队也在邀请之列,他们也许“扮演”韩国队,另外还将邀请一支亚洲球队参赛。所以说11月的邀请赛针对性极强。

  中国足协还将于12月举办一个邀请赛,赛地有可能是和泰国气候比较接近的广东地区,并计划邀请三支以上球队帮助中国国奥队临阵磨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