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需与更多强队交锋学习 自己错误让对手得分

希丁克:需与更多强队交锋学习 自己错误让对手得分
2019年09月08日 23:40 新浪体育
希丁克称刘若钒伤情还需进一步观察 希丁克称刘若钒伤情还需进一步观察

  9月8日,中国国奥队在湖北黄石进行的热身赛中,0-2不敌越南国奥队。

  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希丁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这两场热身赛面对的对手能力不错,我很满意对手的强度。我不喜欢失败,球队也不喜欢,但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需要与强大的对手交锋,这是一种冒险但也需要这样的冒险。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而现阶段比起打弱队以大比分获胜,我更希望与强队交锋来学到些东西。

  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希丁克坦言:总体来说我还是满意球员们投入的态度,每个人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很投入。今晚我们自己的错误让对手获得了得分机会,坦诚说我们虽在持续施压,但并没有创造出太多好的机会。我们要努力纠正错误,这些错也是我们今后提高所需要的。另外这期集训中有一些新的面孔,他们也获得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接下来我们会分析他们的表现,以确定是否有人能在名单中获得一席之位。

  谈及刘若钒的伤情,希丁克透露到:具体情况还不清楚,刘若钒应该是旧伤复发,伤势需要再进一步观察。对于球员的受伤我很遗憾,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球场上。另外队中还有前锋正在养伤,我希望全员健康并保持好的体能状态。(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