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顾伟康关键解围守胜果 李俊锋反抢造威胁

葡联赛-顾伟康关键解围守胜果 李俊锋反抢造威胁
2019年09月05日 15:15 新浪体育
关注葡联赛中国小将们的表现 关注葡联赛中国小将们的表现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2019-20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首轮,帕德朗人主场2比1战胜因费斯塔。中国2000年龄段中卫顾伟康首发打满全场,97国青李俊锋下半场开场阶段替补出场。

  在主场迎来联赛首轮的帕德朗人,力求用进攻拿下赛季开门红。但在第33分钟,占据主动的帕德朗人却被客队先进一球。但仅过了4分钟,帕德朗人前锋贾德尔进球,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李俊锋替补登场。第59分钟,主队帕德朗人再次发动攻势,前锋贾德尔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帮助帕德朗人取得场上领先。第80分钟,李俊锋右路完成抢断后直接传给队友,后者带球杀入前场的射门险些扩大比分。最终,帕德朗人主场2比1战胜因费斯塔,取得联赛开门红。

  比赛中,司职中后卫的顾伟康充分完成自身防守任务,多次关键头球解围和脚下拦截,帮助球队守下一球胜势。此外在进攻端,顾伟康继续着上个赛季在U19梯队的特点,在中后场掌控着比赛节奏。重回右后卫位置的李俊锋防守稳健,下半场的关键抢断险些帮助球队扩大比分。(阿德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