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巴坎布金玟哉破门于大宝乌龙 国安3-1国奥

热身-巴坎布金玟哉破门于大宝乌龙 国安3-1国奥
2019年08月31日 20:53 新浪体育
国安热身赢国奥 国安热身赢国奥

  8月31日,希丁克率领的中国国奥与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安3-1战胜国奥。[豪门核心任你选!3D引擎画面全中文解说]

  为备战下月在湖北黄石的热身赛,今晚六点国安与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上半场,国安由金玟哉以及巴坎布打入2球,国奥队的林良铭则是制造了于大宝的一粒乌龙。

  下半场双方大幅轮换,国安派预备队出战,国安由文达门前抓后卫失误破门。最终比分定格为3-1。

  国奥队此后将转战湖北黄石,并将于9月5日和8日分别与朝鲜国奥和越南国奥进行热身赛。

  北京国安首发:邹德海;金泰延、金玟哉、于大宝、于洋;奥古斯托、费尔南多、朴成;王子铭、巴坎布、巴顿;

  国奥首发:陈威;温家宝、杨帅、蒋圣龙、姚道刚;高天意、李扬、黄紫昌;陈彬彬、张玉宁、林良铭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金玟哉于大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